喵~唔

浪浪山上浪浪喵

轻吻(二十五)

极度OOC

本故事纯属虚构

请勿上升真人

小学生文笔

玩梗产物

我爱幻镜!


        刘增艳轻轻的敲了敲莫莫的房门,听到里面传来的“请进”后,轻车熟路的拿门上的房卡刷开了门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开门,一股鲜香的辣味就扑鼻而来,刘增艳咽了咽口水,飞速蹬掉鞋子,穿着袜子踩到地板上,快步往屋里走去,走了两步就看见桌上正翻滚着的麻辣火锅,食材也都已经打开了外卖盒的盖子规整的摆放到了桌上,香味勾的人垂涎欲滴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增艳走到桌边还没坐下,就先拿着筷子把午餐肉下下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呜呜呜,火锅,她最爱的火锅。


        咽了口口水,刘增艳站着又把好几个耐煮的食材下到了锅里,然后才坐到了莫莫身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莫莫将碗筷放到了她面前,还顺手把一罐冰可乐递给了她。


        食指扣住拉环,刘增艳两眼放光的拉开了她的快乐,小啄了一口罐口溢出的可乐沫,愉悦的眯起眼睛,酷似得到了小鱼干的蛋挞,砸吧了一下嘴,发出了一声舒服的感叹。


        人间又值得了啊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个世界上最美味的莫过于刚刚开罐的第一口冰可乐。
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说一罐冰可乐的价值是2.5元的话,那第一口的价值得足足有2元。


        两人都不说话,只是沉默的挥舞着筷子,吃着火锅。


        毕竟这可是莫莫啊,要是在吃火锅的时候,还分心玩玩手机,聊聊天,那连肉都吃不上几片。


        等吃掉几盒肥牛后,两人同时放缓了进食的速度,能够腾出嘴巴来聊聊天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莫莫夹着一块毛肚边在火锅里涮着,边关心的询问了一下刘增艳最近S队七周年公演的排练情况,毕竟这可是S队第一个没有一期生的周年公演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增艳耸了耸肩,夹了块嫩豆腐在油碟里滚了滚,鼓着腮帮子吹了吹,随口答道,“还行吧,大家的舞台都蛮不错的,至于MC,你也知道啊,那只能靠时间来慢慢磨合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新分到S队的成员要么能歌要么善舞,舞台没什么好担心的,主要是MC,毕竟现在大家都不太熟,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不像以前,随口说个梗,都有人能往下接,她们MC想要出效果,得磨合好一段时间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莫莫了然的点了点头,把烫好的毛肚夹进碗里,又扔了几片肥牛下去,随便聊了聊,话锋一转,貌似漫不经心的问增锅,“你和段艺璇最近咋样啦?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增艳手一顿,筷子上的午餐肉被夹断掉进了锅里,她在锅里划拉了几下,没捞到掉下去的午餐肉,顺手放下了筷子,抿了一口冰可乐,语气含笑的说,“莫莫,以前咋没看出来你也这么八卦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莫莫晃了晃脑袋,把毛肚咬的咯吱作响,“我没八卦啊,只是关心关心你们嘛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从那天芸姐说完后,她表面上一副信心满满的样子安慰了芸姐,但心底确实也是有那么亿点点担心,所以就趁今天有空用火锅把锅诱捕过来,看能不能问出点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增艳拿起筷子又扔了几块豆腐进锅里,语气轻松的回答她,“我们挺好的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一会儿把豆腐凉凉再吃,刚刚差点儿把舌头烫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明天可是七周年公演,要是在台上舌头打结,肯定又是满屏的“哈哈哈哈哈,锅又㕛叒花式证明生唱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莫莫有些无奈的放下筷子,使了点儿力气戳了戳增锅的小脑袋瓜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破小孩儿还是这么不坦诚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说挺好就挺好吧,只是我们有点担心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增艳夹起莫莫刚刚扔下去的肥牛片放到自己碗里,脸上依旧挂着笑,嘻,抢莫莫肉肉吃咯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有啥好担心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莫莫偏着头带着温和的笑容静静的看着她,眼神包容平静,房间里的灯光散发着柔和温暖的黄色光芒,火锅在咕嘟咕嘟翻滚着,一切都是那么舒适平和,营造出了一种岁月静好,姐姐关怀自己调皮的小妹妹的气氛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增艳侧过头望向莫莫,莫莫的眼睛如一汪深邃的大海,而她则是一条调皮的小鱼儿,可以在里面自由舒展,无论她想做什么都可以,都会被包容,被理解,被接纳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楞了楞,收起了脸上的笑容,低头,垂眸,用筷子戳着自己碗里的肥牛,肉片一点点被碾散成了肉沫,鼻尖微涩,终是在这片汪洋中卸下了长久以来习惯性戴上的保护壳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莫莫,我不知道”,叹了口气,刘增艳诚实的回答到。
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听起来很像是在敷衍,但这确实是她现在最真实的想法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敢前进,后退不甘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。



评论(30)

热度(1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